为企业架起人才桥梁 遂宁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11-22 09: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人才工作的主体,是人才政策最大的享用者和受益者。”11月20日,遂宁市“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船山分场在物流港召开,活动由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识栋进行宣讲。

为确保中、省、市人才政策及时完整地传达到每家企业,按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遂宁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牵头筹备,决定在遂宁全市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船山区是宣讲活动的第一站。

近年来,遂宁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遂州英才七大计划”和“万名人才集聚工程”为工作重点,从2015年开始,遂宁相继出台《遂宁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十条措施》、《关于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的十条措施》、《关于大力实施遂州英才七大计划、全面助推创新创业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人才工作政策性文件,服务创新发展聚才育才,改革体制机制用才励才,人才工作实现了突破发展。

其中,船山区为打造最佳人才生态,相继出台《船山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船山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管理办法(试行)》、《船山区高层次人才就医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形成“1+N”人才引进服务政策体系,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

此次宣讲活动将于11月20日-28日在遂宁全市范围内展开,期间将在县(区)、市直园区设立分会场,通过集中宣讲和深度解读,着重向参会企业介绍相关人才扶持政策、创新创业政策、平合载体政策和服务保障政策,以进一步提高政策的知晓度,推动政策落地生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