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八旬老人闲逛时迷路 责备“闺蜜”把自己撂下

www.scol.com.cn (2018-11-21 11:0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运强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运强 记者 蒋诗逸)“警察同志,帮个忙嘛,这个老年人好可怜哦,她迷路走了大半天,我们看到警车就把她带过来,交给你们警察我们就放心了。”11月19日下午,遂宁市经开公安分局广德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西山路出警,两名热心群众扶着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来到警车前请求帮助。

民警扶老人上车后,与老人聊天了解情况时,老人嘴里不停的解释着:“以后再也不和她们出来玩了,把我一个人撂下就走了,她们太坏了!”

通过老人的胸牌了解到,老人姓李,目前在遂宁滨江路一个开放式某养老中心生活,当天她和养老院里的朋友们一起上街走走,没想到自己掉队后又迷了路。

半个小时后,民警将老人送回了养老中心,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不要让老人单独出行,结伴出行的要提醒老人在外相互照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