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法院启动“十佳法官”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9 17:3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1月8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系统内部署开展了“十佳法官”评选活动。目前,“十佳法官”评选活动已正式进入十佳法官候选人推荐阶段。

本次评选活动设置单位组织推荐、群众投票和评审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推荐候选人,其中遂宁中院推荐5名候选人,各基层法院各推荐4名候选人。再由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情况筛选出15名候选人,通过新闻媒体公示后进行公众投票。最后按评委投票与社会投票的得分比例评定前十位的候选人获得“十佳法官”称号。

据了解,推荐阶段从现在开始至11月23日结束。遂宁中院于11月30日在“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投票评选平台。

评选活动结束后,遂宁市法院将集中向社会展示评选产生的10位“十佳法官”事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