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力推广健身操舞培训  300余人结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1:2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17日-18日,由遂宁市体育局主办,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蓬溪县教育体育局协办的2018年市城区全民健身辅导站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第三期的推广活动在蓬溪县体育馆广场顺利开展。活动吸引了150余名广场健身操(舞)爱好者前来参与。

据悉,由市体育局组织举办的广场健身操舞推广活动共举办了三期,主要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四川省体育局创编推广的广场健身操舞曲《桃花凉》、《厉害了我的国》、《一起都到新疆来》。该活动共培训500余人,发放培训结业证书300余份。

广场健身操(舞)是因多在广场聚集而得名,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以娱乐身心为主要目的,成为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重要选择之一,也是《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出要大力发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

当前,广场操(舞)已经形成一种趋势和热潮,适应各个年龄阶段的市民。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参与活动的学员成为全民健身的推广者后,可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庞大队伍中来,共同推动健康建设,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