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醉酒后与人发生纠纷 跳河轻生

www.scol.com.cn (2018-11-19 09:3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1月18日晚,记者得知,遂宁市射洪县武安河路段有人跳河,且已经落水。

据射洪县消防大队了解,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男子躺在河道边,身体已经冻僵,疑因双腿受伤,无法动弹。指挥员刘力铭立即命令实施救援。由于水不是很深,救援人员携带救援担架从河道旁边的楼梯直接进入河道。将该男子抬上担架后,成功将男子抬上岸。随后将该男子移交给120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询问知情人得知,该男子因醉酒坐出租车呕吐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随后一气之下跳到河里,导致两腿受伤,无法行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