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二届就业创业博览会开幕 系列配套活动陆续开展

www.scol.com.cn (2018-11-16 17: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何莉  

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何莉)11月16日,遂市第二届就业创业博览会暨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开幕,相关省、市级领导、各区县人社区、就业局分管领导、参展单位、大学生和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届博览会由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人社局、遂宁市财政局、遂宁市教育局和遂宁市科知局共同主办,主题为“乐业遂州,创赢未来”。

开幕式现场集中发放了大学生创业补贴。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为遂宁市创业孵化中心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周洪讲话

“近年来,遂宁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通过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实施就业促进民生工程和强化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等途径,深入推进就业促进民生工程,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在开幕式上表示全市将健全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增加收入联动机制,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促进民生工程,着力抓好就业扶贫、创业促进、技能培训、失业保险、经办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就业创业再上台阶。

实地调研四川职业技术学校

此次就业创业博览会包括遂宁市就业创业成果展、就业创业大讲堂、海外留学回遂人员座谈会、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大型招聘会和“遂宁人社好声音”宣传演出等系列活动,内容务实丰富,集中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展示就业创业成果,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当天上午,相关省、市级领导还巡视了就业创业成果展,并前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大学生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