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老板为垄断“旧机油”市场 殴打多名同行员工

www.scol.com.cn (2018-11-15 15: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1月15日,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在“秋风”行动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战果。船山分局物流港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涉恶团伙。

涉黑团伙成员

经查,2017年7月至今,犯罪嫌疑人廖某(男,33岁,船山区人)在遂宁经营废旧机油回收生意,廖某为了垄断遂宁市物流港回收废旧机油的市场,从2017年8月以来,采取各种不正当竞争手段,多次威胁、恐吓成都某废矿物油收购公司的法人及员工,意图采取暴力的方式将已经与物流港各个汽车4S店合作的成都某废矿物油收购公司赶出遂宁回收废旧机油市场。

犯罪嫌疑人落网

廖某多次威胁成都某废矿物油收购公司未果后,2018年5月14日上午,邀约麻某、刘某、王某、陈某等人,手持棍棒,对正在物流港西部机械城某餐馆用餐的成都该公司的3名员工殴打致伤,其中1人伤情较重(法医学轻伤一级)。

受害人送来锦旗感谢

廖某等5人已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已将此案移送法院审查起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