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城管局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16 20: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15日,遂宁市城管局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6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晓华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朝忠传达学习了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坤玉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市环督办公文运转有关问题的通报》等相关违纪通报,剖析了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唐运福副组长作了讲话,并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纷纷发言表决心,将积极投身于作风整治行动,率先垂范,立行立改,确保作风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晓华客观分析了当前重点工作推进、队伍建设、作风纪律、效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扎实推进“建和谐机关、带活力队伍”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晓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找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让“马上办,务实干”成为工作习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作风整治行动的紧迫感;二是要严肃认真抓好自查整改,不断推动机关作风纪律向上向好;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