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安居区举行社会扶贫公益晚会 8个先进典型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10-16 18:3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0月15日晚,遂宁市安居区2018年“10•17”社会扶贫公益晚会暨爱心捐赠活动在安居区演艺中心举行。

晚上7点,晚会在观看安居区脱贫攻坚专项视频中正式开场,情景剧《爱与传承》、歌伴舞《祥和安居》、小品《脱贫致富》等10个节目精彩上演,将脱贫攻坚政策、人物、故事等充分表现出来。

来自安居区的陈才、龙科、钟昌海、张阳新、曾忠强、冷萍、倪军、王小平分别获得全区评选出的2018年脱贫攻坚创新奖、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等8个奖项。除此之外,晚会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截止10月14日,2018年扶贫日共计捐赠一千六百万余元。

获得奉献奖的倪军为四川广顺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精准扶贫的帮扶活动中,多次深入帮扶贫困村调研考察座谈并确定帮扶对象。“我在这次的帮扶活动中,协助引进了耕之乐等5家企业,建成了中药材核心区、4个养猪场及水产养殖业,让村里更多的人有了就业的机会。”倪军说,他将计划利用3年时间,实现帮扶村全面脱贫。

安居区区委副书记熊杰在晚会上表示,安居区区委、区政府积极统筹社会扶贫力量,大力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试点、“五个一”定点帮扶、“万企帮万村”等系列社会扶贫行动,对于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确保每一笔善款都于扶贫开发事业、用到贫困群众身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