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州英才招聘”西安站实力圈粉!遂宁人才政策和环境赢得高校学子心

www.scol.com.cn (2018-10-15 09:47:2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  

遂州英才招聘团走进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专场推介会和现场招聘——

周鸿向高校学子发出诚挚的邀请

“为了您,这座城市等待了1670年”

12日,遂州英才招聘团走进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并举行专场推介会和现场招聘。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发表热情洋溢的宣讲,希望优秀学子多多认识遂宁、了解遂宁、选择遂宁,积极投身到遂宁的跨越发展中来,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出席活动并致辞。

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发表宣讲

“为了您,这座城市等待了1670年。”周鸿从区位、人文、风景、发展介绍了遂宁情况。他说,遂宁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地,四川盆地中部,涪江中游,历为“文贤之邦”、“东川巨邑”、“川中重镇”,有“小成都”之称。遂宁区位好、人文美、风景秀、发展优,目前正加快成为成渝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区最具活力城市,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和创新创业人才的汇聚高地。他表示,开放的遂宁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更为优质的创业环境,发展的遂宁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更有质量的创业生态,创新的遂宁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创业舞台。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致辞

陈建有在致辞中说,遂宁是成渝经济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省的现代产业基地,是成都经济圈和成都平原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遂宁市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为高校人才输送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也吸引着众多优秀毕业生加盟遂宁。希望这样的招聘活动能架起西北工业大学和遂宁人才交流的桥梁,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源源不断地流向遂宁,支持和融入遂宁的发展大潮。

招聘现场

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的杜凯磊专程从沿海赶过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希望能够应聘上遂宁乡村规划师岗位。他说,遂宁城市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很大,到遂宁去工作是不错的选择。现场除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学子,还有西南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其他院校学子前来参加招聘会。

招聘现场

西北工业大学是今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的第二站,招聘团还将于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7日分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举办推介会及现场招聘活动,共提供18个科级领导干部岗位、398个事业单位岗位、370个重点企业岗位,是历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记者 王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