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祖孙三人食用发黑石榴中毒险送命

www.scol.com.cn (2018-10-12 09:5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0月11日22时21分,遂宁市船山区机场小区3人食物中毒昏迷。

22时26分,花溪路消防中队队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发现大门已经被撬坏,但仍无法打开。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队员使用破拆工具破门,门被破开后,屋内的2名小女孩和1名中年女性晕倒在卧室和卫生间。在其家人和医护人员的协助下,3人被快速送到救护车上,到医院接受治疗。

经询问得知,2名小女孩系中年女性的孙女,中年女性在晕倒之前,给丈夫打电话求助。其丈夫赶回家敲门时屋内人员无反应,自己破门未果后,无奈只能拨打119报警求助。据悉,中毒的三人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中毒的原因系石榴中毒,三人昏迷前均食用发黑的石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