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活动周今日启动 遂宁分会场活动丰富看点多

www.scol.com.cn (2018-10-09 17: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遂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遂宁经开区赛伯乐双创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遂宁市政府主办,遂宁市科知局承办,各县市区(园区)同步开展本地区的双创活动。

活动周期间,遂宁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开展以“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为主题的遂宁市第四届创客大赛、以“筑梦遂州,创享未来”为主题的“活力遂宁·2018年双创故事分享会”大型公益活动、“遂州巾帼双创之星能力提升培训”、第二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等,全市各区(县)、园区和各级创新创业平台、基地将采取会议论坛、文化传播、专题座谈、创业培训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创新策划并组织开展特色重点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创”活动周的开展,将为遂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高质量,加速聚集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提供重要平台。“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万众创新,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通过大众创业,增加更多的市场主体,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和竞争力。”

据悉,2015年,国务院决定设立“双创”活动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活动周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设成都主会场、北京会场,全国各地设分会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