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曲艺流动讲堂”走进遂宁 将分设三类课堂

www.scol.com.cn (2018-10-08 17: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0月8日,“四川曲艺流动讲堂”走进遂宁暨传统曲艺百人计划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计划在两年内培养出一批既能够进行舞台表演也能够进行教学传承的曲艺中青年人才。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来自省内各市州的曲艺人才、遂宁市曲艺创作表演骨干及全市教育系统的艺术教师,而培训班将通过集中培训和日常培训的方式,开设唱曲鼓曲类、语言类、创作类三类课堂,并邀请了川渝两地众多曲艺名家来遂授课。

遂宁市文广新局局长刘捷强调,此次培训班对遂宁市曲艺事业发展与曲艺人才培养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的机会,开展曲艺创作与表演的大学习大讨论,以提高表演创作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