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遂宁接待游客248万人次 进账逾11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0-07 22: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中国红海景区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国庆7天假期,遂宁各大旅游景区推出精彩活动,增强游客体验感,拉动市场消费。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7日发布消息称,2018年“国庆”旅游黄金周,全市接待游客248万人次,同比增长7.83%;实现旅游收入11.74亿元,同比增长12.18%。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案件。

安居区龙亭生态山庄举行乡村生活体验活动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中国红海景区重新整修开园,当日就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其他如安居区天伦葡萄园、龙凤古镇等景区游客接待量仍然稳中有升。遂宁市纳入全省黄金周统计的景区中,观音故里旅游区接待游客26.01万人次,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其他景区景点也呈现出良好经营态势。

国庆期间,遂宁市各县(区)、景区争相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观光体验,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有效拉动旅游消费。

宋瓷博物馆举办“宋瓷文化与遂宁历史分享会”

节日期间,遂宁市举办了10余个旅游节会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氛围。如,宋瓷博物馆举办的“宋瓷文化与遂宁历史分享会”“欢度国庆经典折子戏展演”;观音故里旅游区(广德、灵泉景区)举行爱我中华拼图比赛、“免费夜游观音湖”活动,船山区龙凤古镇举办“龙凤古镇民俗表演”,蓬溪县中国红海景区举行2018年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安居区龙亭生态山庄举行乡村生活体验活动、七彩明珠景区举行七彩游乐园滑草场开业狂欢活动、黄峨古镇景区举行首届传统民俗文化节,大英县隆盛镇举行爱媛柑橘采摘节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