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操作不当引燃泡沫板 遂宁南门一公司发生火灾

www.scol.com.cn (2018-09-29 18:4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高菀君 实习记者 何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高菀君 实习记者 何莉)9月29日下午,遂宁高金食品厂区发生火灾,现场散发出大量浓烟。

据“高金食品”官方微博通报,29日15时26分左右,遂宁富建全华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在拆除遂宁高金食品有限公司旧厂区内报废管道时,因操作不当将泡沫板引燃,散发浓烟,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下午16时许,记者在着火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厂房为一幢二层高小楼,黑色的烟雾不断从窗户涌出,遂宁消防官兵正组织灭火。

据高金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失火的厂房已经停止使用,近段时间正对厂房进行重新改造,施工方在拆除报废管道时,火花引燃了保温泡沫。

据介绍,遂宁消防共抽调了5个中队的19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施救。目前,事故现场已得到有效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