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首届河东新区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落幕 34件优秀作品入围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9-19 12:4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9月19日,记者从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5月由遂宁河东新区管委会主办,河东新区社事局、遂宁东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首届遂宁河东新区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评奖结果已正式揭晓。经过文学、设计专家评审,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了34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二十名。

此次设计大赛主题为“创意河东”,主要以仁里古镇、乐活水都(河东二期)为设计指向,多角度、多领域地丰富河东特色旅游商品种类,打造一批用创意设计承载遂宁河东新区故事的旅游商品,让文创旅游产品走进市民生活,拓展城市文化品牌影响力。

据悉,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外文化创意设计者的高度关注,征集参赛作品近百件。其中,成都红石方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的作品《方言·河东》和《四序》,以及杨潜坤的作品《手作·仁里》获得一等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