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小区暗藏传销窝点 警方突击现场抓36人

www.scol.com.cn (2018-09-13 23: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蒂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蒂 记者 蒋诗逸)9月13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9月8日,该局嘉禾派出所在遂宁市北兴街某小区捣毁一传销窝点。

据了解,该小区居民发现经常有不明人员出入小区的16栋,且人数众多,联想到网络宣传报道的传销,于是居民打通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嘉禾派出所的民警对该小区16栋进行了摸排,经详细排查,最后锁定了一间异常房屋,房间内,民警竟发现了室内布置不对劲,有黑板,有桌椅,俨然一个小型的课堂。当民警进到房间内时,正有36名传销人员正在这个小型的“课堂”里组织上课。

随后,民警将现场所有人员控制,登记完人员信息后,所有传销人员被依法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