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收官之战:遂宁沙排从预赛到决赛以“不输一局”攻势夺冠

www.scol.com.cn (2018-08-16 17: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8月16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赛项目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广元天立学校遂宁代表团沙滩排球队吹响最后进攻的号角,力争在省运青竞赛事收官之日向更多的奖牌发起冲击。

沙滩排球是本届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青少年竞赛赛事,该场比赛共有成都、攀枝花、遂宁等10个市州近7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两局比赛21分,决胜局15分,每局领先两分才能获胜。

男子乙组冠军得主林新皓、包天宇

自沙滩排球开赛以来,来自遂宁的林新皓、包天宇一路斩荆披棘以“不输一局”的战绩进入决赛。在16日上午与资阳代表队的决赛中以2:0(21:15,21:15)比分战胜对手,最终夺得男子乙组冠军,为遂宁本届省运青竞赛事划上圆满句号。

据悉,林新皓、包天宇两位队员曾在2017年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且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下一届全国中学生沙排锦标赛的种子队。

遂宁沙滩排球队比赛中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遂宁沙滩排球队不惧强敌,顶住压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女子乙组第四,女子甲组第八的成绩。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亲临现场与遂宁沙排教练、队员交流、鼓气

“四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特别是对于怀揣着梦想的队员与教练,今日的金杯是队员们日常点点滴滴的积累,汇聚着汗水与坚持,是领队与教练的心血与智慧,还有各级政府部门和领导的关心支持。”来自遂宁沙滩排球队的教练杨潇风表示,“射洪沙排人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守着心中的信念为明日的辉煌继续努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