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被小车撞倒后倒地不起  围观群众:事发前在清理路面泥土

www.scol.com.cn (2018-08-16 13: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洋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洋 记者 高菀君)8月15日,遂宁市蓬溪县普安大道亿联建材城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一名男子被一辆从上游工业园方向往锦绣国际城方向行驶的小车撞了数米后倒地不起。有围观群众称,该男子在事发之前在此处清扫附近工地运渣车通行过后遗留在道路上的泥土。据了解,受伤男子是附近某工地土方承包单位聘请的工人。

交警部门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工作,蓬溪县博裕医院医护人员也在接到120救助电话后,来到现场对伤者的伤势进行了紧急处理,并送至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8月16日上午,记者从蓬溪县博裕医院了解到,经过诊断,伤者主要是腰椎骨折,并无生命危险,已于今晨出院回家康复。而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