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女童小区游泳池溺水身亡 众人曾合力进行抢救

www.scol.com.cn  (2018-08-15 18:0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胡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记者 胡沁)8月15日上午,遂宁一名六岁女童在翰林名苑小区游泳池不幸溺水身亡。目前,遂宁市安监部门已介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众人曾合力抢救

据一位不愿透明姓名的目击人回忆道,当时他就坐在门口看着自己的孙儿游泳,当时现场只有少许的孩子及家长。大概上午十点左右,突然听见泳池旁有人呼救,说有一名小女孩溺水。

“当时我看到教练员马上就冲进游泳池将女孩抱上岸,然后立即做胸外心脏按压和口对口人工呼吸。我旁边的售票员马上就拨打120急救电话。过了一会儿,有一名大概30岁左右的女性,对女孩进行人工呼吸,平常溺水吸出来的都会是水,但我看见吸出来的却是胃里的残留物。但是她还是不嫌脏,一直进行人工呼吸直到医生来。”该目击人说道。

十多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立即对女孩进行心脏按压和输液。据了解,当时女孩的脸色有所好转,身边的人都在呼喊她名字,仍不放弃。不幸的是,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抢救,小女孩最终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后续:安监部门介入调查

据了解,该游泳池分为深水区及浅水区,今日只有一名教练员在现场。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女孩的外婆将小女孩送到游泳培训班后便离开了现场。谁知上午10时许,小女孩在泳池突然溺水,现场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将其救了上岸,但经众人合力抢救,无力回天。

随即,遂宁市船山公安分局介福路派出所也赶到现场。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小区里看见,泳池边已贴出暂停营业的告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