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川观答题 赢万元大奖 “遂宁好网民”大型活动上线

www.scol.com.cn  (2018-08-15 11:3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牛肉干、豆腐干、麻花......这些“遂宁鲜”农特产和“凡是”休闲食品都在这里了!

想把这些奖品都收入囊中么?赶快下载“川报观察”APP参与答题,总价值4万元的大奖,等你来拿!!

点击上图直接参与答题抽奖

为贯彻落实“培育中国好网民”精神,倡导遂宁市网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形成网络文明新风尚,8月15日下午3点,由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网信办、遂宁市总工会、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妇联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承办,“遂宁鲜”农业公用品牌发展协会协办的“遂宁好网民”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重磅上线。

通过答题,除了可以学习了解互联网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知识、网民行为规范、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知识、国情、省情、市情等“遂宁好网民”应知应会知识外,还有总价值4万元的大奖等你来拿哦。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5日12:00至9月5日18:00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2000元奖品及证书;

二等奖3名,价值1000元奖品及证书;

三等奖6名,价值500元奖品及证书;

纪念奖20名,价值200元奖品及证书。

此外,还有价值3万元的500份“凡是”牛肉干将设置在答题抽奖环节。

参与方式:

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川报观察”APP,点击左上方输入企事业单位专属邀请码,其他市民可输入邀请码J01000(以前填写过邀请码激活APP的用户,不必再填写;输入非遂宁专属邀请码的用户不能答题。)。

2、答题抽奖,点击“川报观察”主页面下方“观察系”,定位至“遂宁市”,点击活动链接进入答题页面;或者根据地理定位,直接进入“船山观察”、“安居观察”、“射洪观察”、“蓬溪观察”、“大英观察”首页均能进入答题页面。

3、答题者答完系统随机选择的10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1次线上抽奖机会,每人每天只有1次答题机会。

4、全部答对的答题者,将进行用时排名,并对用时最少的前30名网民进行现场颁奖。

5、参与“遂宁好网民”“遂宁十佳网红”评选的网民,也必须参与答题,才能参评。

6、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825-2988167或18116753153进行咨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