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老人一天连续两次落水 蓬溪消防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8-14 11: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8月13日晚,遂宁市蓬溪县赤城镇奎阁公园处有一名老人落河,蓬溪消防迅速出动救援。

当消防官兵到达奎阁公园老人落水时,却发现该落水者正是下午落河的人。据现场救援官兵了解,原来,蓬宝路中队下午也接到一起警,就是这名老人在奎阁公园处落水,不过当时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老人已被救起,晚上又不知为何再次落入河中。

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发现岸边已站满了围观群众,一名热情群众系着安全绳用救生圈帮助落水老人漂浮在水面上,老人意识有些模糊,但是河水离岸上有三米的高度,无法将老人救上来。最终决定消防中队再下去两名水性较好的战士,为老人穿上救生衣,与河中救人的热心群众一同将老人转移到河岸低的地方。

十分钟后,落水老人被成功救起,消防中队战士立即将上衣脱下为老人穿上御寒。

“我们都不知道这个老人的姓名和年龄,只是感觉老人精神有点问题。”现场围观群众说道。

目前,老人已被芝溪派出所民警民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