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运快讯 遂宁乒乓球创历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www.scol.com.cn  (2018-08-12 17:3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曹爽)8月12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省十三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单项比赛正式落下帷幕,遂宁乒乓球代表队王频获得女子60岁以上组冠军,邹小仲获得男子60岁以上组季军,陈亮,樊书平,杨琳分获各组别第八名,创遂宁乒乓球历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取得这样的佳绩,全队上下现在都非常开心。”遂宁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谢必久表示,遂宁乒乓球代表队之所以能在本届省运会创最佳成绩,一方面是体育局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特别是体育局领导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关心指导;另外也与全队的努力密不可分,全队提前一个月就进行了县区的集训,并以赛代练,为这次省运比赛作了充足的准备。

在8月9日进行的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上,谢必久作为遂宁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获得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奖项,今年已72岁的他,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对遂宁的乒乓球事业作了很大的贡献。

据谢必久介绍,接下来遂宁乒乓球代表队将继续参加群众项目乒乓球团体比赛,并希望遂宁代表队能再接再厉,争取夺得更多的奖牌,赢得遂宁全市380万人民的喝彩。

据了解,本次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9个市州代表队282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最终将决出团体和单打共计10枚金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