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运快讯丨遂宁代表团游泳首金诞生 14岁萌妹林思妤冠献家乡 

www.scol.com.cn  (2018-08-11 19:2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曹爽)8月11日上午,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游泳项目女子乙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遂宁选手林思妤一举夺得冠军,为遂宁代表团摘得首枚省运游泳金牌。

登上综合性运动会的最高领奖台,14岁的林思妤笑得格外开心。今年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的她,从7岁开始练习游泳,通过近7年的刻苦训练,终于在今天收获胜利的果实。

选手赛场风采

“她能够夺得冠军,我们都为她感到骄傲。”遂宁体校校长彭泽说,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并且有较强的自制力,这是她能够夺得冠军的重要原因。

选手赛场风采

据遂宁游泳队教练谢辉介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林思妤还要参加7个游泳项目的比赛,希望她能再接再厉,继续取得好成绩,为遂宁增光添彩。

当日遂宁队在男子丁组400米自由泳中,12岁选手王玺翔获得第三名,为遂宁再添得一枚铜牌。

截至目前,遂宁代表团已获得18枚金牌、22枚银牌、23枚铜牌的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