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冒领粮食资款 村干部主动交代“一卡通”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8-08 18:2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唐书记,我想跟你说点事。”近日,安居区拦江镇库楼湾村文书段振胜来到镇纪委书记唐晓东的办公室。

经了解,2007年,段振胜将库楼湾村13社死绝户段绍明、五保户段银洲、外迁户段勇3户农户申报为粮食直补补贴对象,2008年到2017年期间,冒领3户粮食直补资款共计2766元。

“每天听到‘村村通’广播传出的《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我都坐立难安。”段振胜思前想后,最终决定主动说清问题,并分3次将冒领的2766元和3户粮食直补存折余额2762元,共计5528元上交镇财政专户。

据了解,自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启动以来,安居区纪委监委瞄准“一卡通”办理、管理、使用、发放等各个环节展开行动,要求全区23个乡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自查自纠。

截至目前,安居区共清理出“一卡通”498481张,发现“一卡通”管理问题线索181条,主动向纪检监察组织说清问题101起,主动上交资金21.6万元,移送违纪问题线索58条,立案调查21件33人,结案1件1人,组织处理54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