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确定首批20个非公企业为‘十有’党建工作示范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8-03 21:2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8月3日,记者从遂宁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决定在全市非公企业中开展“十有”党建示范行动,并根据各地推荐,确定了首批20个非公企业为“遂宁市非公企业‘十有’党建工作示范企业”,开展新时代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行动。

据悉,“十有”党建示范内容包括:有健全完善的组织体系、有素质过硬的领导班子、有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有运行有效的制度机制、有紧贴实际的活动载体、有先进优质的企业文化、有坚实稳定的基础保障、有成效明显的实际业绩、有支持党建的开明人士、有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遂宁市委组织部将按照“以点促面”和“点面成片”的思路,力争通过连续3年的时间,让全市的非公党建示范企业达到非公企业总量的15%以上。2018年,各县(区、园区)示范企业达到本地非公企业总数的5%,2019年达到10%,2020年达到15%。

附:遂宁市首批20个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船山区

四川威斯腾物流有限公司

遂宁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远成集团遂宁西部物流有限公司

安居区

四川锦丽纺织有限公司

四川力扬工业有限公司

射洪县

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射洪川中建材有限公司

四川天亿纺织有限公司

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欣泽实业有限公司

蓬溪县

四川清泉酒业有限公司

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

大英县

四川福美来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飞亚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川联恺照明有限公司

四川美宁实业集团

四川广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普瑞森电子有限公司

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河东新区

四川东旭投资有限公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