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两人在涪江边不慎落水被冲走 多部门连夜寻人

www.scol.com.cn  (2018-08-03 11:4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8月2日晚,遂宁市过军渡电站附近发生溺水事件,一名女性及小孩被江水冲走。

据辖区派出所消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胡某带着三名小孩前往过军渡电站附近涪江边戏水,其中三名小孩为胡某儿子、侄女及胡某朋友的女儿陈某。陈某为了去抓游泳圈却不慎落入深水中,而胡某为了去救陈某也不慎落深水中,最后两人被江水冲走。

事发后,消防、公安部门及街道办事处等工作人员迅速连夜展开打捞救援工作,因天黑,水流湍急,搜救至凌晨三点无果,现已请求老池派出所在水电站沿岸帮助搜救。目前,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仍在继续开展搜救工作。

警方提醒,为了确保安全,防止溺水事故发生,不要私自在水边玩耍、追赶,以防滑入水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