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检媒合作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新闻中心”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8-02 09:5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各界新闻媒体的紧密联系,推动检媒双方进一步合作,7月31日,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新闻中心”揭牌仪式,并召开检媒联系座谈会。

在检媒座谈会上,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与参会的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遂宁日报等7家省、市、区级媒体分别签订了《检察监督与媒体监督战略合作协议》和《公益诉讼检媒合作协议》;并聘请遂宁外宣大V宋代莉等7名网络大咖为公共关系顾问,集中颁发了聘书。会上,各级媒体代表畅所欲言,为进一步提升船山区人民检察院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开展检媒联系、检媒联动的活动是同心共进新举措,思维清晰,方向明确,有力促进检察工作宣传,主动接受人民监督;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遂宁市各项检察工作上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