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男子展示水中憋气发生意外 救起时嘴唇发紫无呼吸

www.scol.com.cn  (2018-07-31 17: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洋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洋 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蓬溪县蓬南镇一男子为向同伴展示水中憋气,却发生意外溺水。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确定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了解到,该名男子与同伴相约一起去游泳,由于同伴不会游泳,该名男子则独自跳入河中。过了几分钟之后,该男子仍未上岸。旁边一年轻人见情况不妙,从男子下水的地方进入河道,在水下找到了男子尸体后,呼叫其余会游泳的人一起下水来帮忙施救。最终,经两名成年人帮助,大家合力将男子拖出水面,将他拉到河岸边。

“当时我在岸边发现那个男子一直没有上来时,去问他的同伴。他同伴还说他的游泳技术好并且还要展示潜水技术。他还一直劝我不要担心。但是过了几分钟后,那名同伴也有些着急了,我们就下水去寻找。将他拉倒岸边后发现他早已嘴唇发紫。”目击人邹瑜告诉记者。

据蓬溪县公安局蓬南派出所民警介绍,该名死者今年21岁,属于溺水死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