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水上运动学校运动健儿崭露头角 已获1金2银2铜

www.scol.com.cn  (2018-07-30 21:1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30日,在省水校举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赛第一天中,遂宁市水上运动学校周桢富同学一马当先,一举夺得该项金牌。

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甲组1000米比赛中,贺明同学通过自己顽强拼搏,获得银牌。

图为赛前教练给运动员做按摩

在甲组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陈志杰、唐冷通过自己的英勇作战,凭着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银牌。

在甲组5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中,唐小华同学面对3名强劲的省专业队运动员不甘示弱,以自己顽强拼搏的品质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奋力划行,夺得了来之不易的铜牌。

运动员准备比赛中

在男子甲组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彭华、甘刘洋同学在此赛中奋勇拼搏,取得双人划艇第三名,夺得项目铜牌。

另外,王雪取得甲组1000米单人皮艇第六名,王雪、李琪取得甲组双人皮艇1000米第六名,韩菊取得乙组单人皮艇第五名,唐君毅取得甲组单人皮艇1000米第四名的成绩。

图为运动员比赛中

目前,遂宁市水上运动学校参加本次大赛获得1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图为运动员跑步训练

信息预报:

明日(31日)将举行男子甲组4人皮艇1000米,男子甲组双人皮艇200米,男子甲组单人划艇200米,女子乙组双人皮艇500米等六个项目的决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