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将开展流动科技馆区域化巡展

www.scol.com.cn  (2018-07-27 16: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扩大科普教育的覆盖面和受众率,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遂宁市将形成以市级科技馆为主体,以流动科技馆为辅助,联合各级科技、教育、文化、宣传等部门及企业等社会力量共同开展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流动科技馆巡展将以2年为周期,4套展品以市为区域整体巡展。巡展站点将选择具备展览条件的县(区),每站展出时间为半年,每套展览每年巡展2站。参观对象为全体社会公众,尤其是广大中心学习。预计2019-2020两年间,巡展16站。

同时,为了更好的实现资源的巡展,特申请中国科技馆主题展览2套,流动科技馆展品2套,从全省范围科普资源进行整体调配。为巡展补充更新资源,遂宁市科协将配备价值300万元的配套展品2套,

此次流动科技馆区域巡展项目将不断提升遂宁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和公民科学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