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老琼江大桥下发现一具浮尸 警方已介入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7-27 15:4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熊伟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熊伟 记者 高菀君)7月27日早上7时17分,位于遂宁市安居区老琼江大桥下出现一具浮尸,周围围观群众较多。安居消防大队立即携带皮划艇、潜水服等器材装备前往进行打捞。

经现场侦查发现,浮尸在大桥石墩下,周围被些许树枝卡住。了解情况后,两名官兵利用皮划艇到浮尸旁边,随后将绳索套在浮尸腰上,将其打捞上岸,移交给现场民警和殡仪馆人员。

“昨天晚上11点,我听到河中有扑腾扑腾声响,还以为是有大鱼,因为距离较远,看不清楚,也就没有在意,今早才听说是有人坠河。”一名夜钓人告诉记者。

目前,警方正对该尸体的身份及落水死亡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