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工商局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共查处各类案件1390件

www.scol.com.cn  (2018-07-26 19:3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谭钦怡)7月26日,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半年工作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8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下半年工作任务,遂宁市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商局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质监)局、市直各园区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嗣兵主持。

会上,各区县工质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遂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国代表发言,肖利国充分肯定了遂宁市工商系统在上半年在各项改革持续推进,试点创新成果显著,服务成效明显提升,扶贫攻坚扎实有效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升发展质量,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据了解,截止上半年,全市新发展企业2275户、个体工商户894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02户,分别增长22.96%、22.83%、15.06%,查处各类案件1390件,案值3.52亿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