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出现疑似过期疫苗?药监局:已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6 19:3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7月26日,有网友向四川在线爆料,称她家宝宝去年打的卡介疫苗疑似过期疫苗。记者了解到,疑似过期疫苗的批号为201505a041,通过网络查询,有效期截止时间是2017年5月7日,接种疫苗的时间却在5月7日后,甚至6月,7月都还在接种同批次疫苗。除了该网友反应的情况外,还有其他网友反映此事。

网友热议:遂宁出现过期疫苗?

7月26日,网友向四川在线爆料,称她家宝宝去年打的卡介疫苗疑似过期疫苗。同时记者发现,网上也有网友反映此事,公众号“遂宁新发现”文章称:一位细心的网友通过查询疫苗保质时间,却发现疫苗过期的问题,此文章一发出,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

市药监局:已展开核实调查

针对网友热议,记者联系了遂宁市药监局,就此事作出回应:关于到网友反应“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注射过期卡介苗”舆情后,7月26日8:50,遂宁市食药监局迅速联合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到遂宁市中心医院等医院开展核实调查工作。

目前,“过期疫苗”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源自遂宁新发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