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6 16:0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营造“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7月26日,遂宁市文广局举行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全市执法人员参加竞赛。

该竞赛活动分为闭卷考试、文书制作、案卷纠错环节。其中,对政策法规、文书制作、案卷归档、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等方面内容进行综合考察,全面考察检验前期学习成果,并选出综合成绩优秀的执法人员,组织参加省厅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预备队伍。

记者了解到,各县(区)针对文化综合执法业务特点,学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执法文书制作、案卷归档、文化产品识别、全国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等平台的操作内容。每周至少抽3个半天采取自学、互帮互学、在线和集中培训等方式岗位练兵,做到在线学习不少于80学时,开展线下业务培训覆盖面不低于80%,支队每名执法人员都必须在集中学习中讲课并解答其他制服人员的问题。通过这些措施,全市文化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办案能力有了显著提升。

下一步,支队将把此次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执法人员集中到一起,通过办案实操、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等方式开展为期半月的集训,全面冲刺全省大比武大练兵比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