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物业保安身患癌症 业主爱心捐款数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7月25日,记者通过@西部射洪网了解到,近日,在遂宁市射洪县滨江河畔业主群,群主“晓辉哥”发布了一条小区一名保安身患癌症的讯息,立刻得到所有业主的关注。

保安身患癌症业主为其捐款

张志平,曾经为新疆军区的一名战士,现为射洪县城南滨江河畔物业部的一名普通保安班长,目前已工作十年。7月,张志平感觉身体不适,一下瘦了十几斤,经检查已是直肠癌晚期。据了解,张志平儿子刚毕业,家庭困难,承担不起巨额医药费。

业主们知道消息后,纷纷为他捐款,同时他所在的物业班也为其捐款。7月19日,业主和物业一起为张志平做了募捐箱,在小区门口进行线下捐款。截至20日晚,小区业主自发捐款已26510元。21日下午,群主晓辉哥带着业主们的捐款一起去看望了张志平。

无私付出换来真情相助

“我每次回小区,他多远就在喊我,像回家样,特别亲切。”“我和我老公才搬过来没几天,只有他记得我们的名字和我们住在哪栋,而且去门卫室的时候,他最热情了。”当谈到张志平时,业主们都是对他满满的称赞。

对于业主们的捐款,张志平表示特别感谢大家的关怀,并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

目前,张志平正在成都肿瘤医院等待化疗。

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的老同事、老同学、老战友及众多爱心人士:

我是张志平,今年7月被查出患上癌症,系直肠癌晚期,并转移到肝脏,已无手术必要,目前正在成都肿瘤医院等待化疗。

在我中年人生最充实的时节,不幸被病魔摧残。由于我夫妻二人都是棉纺厂改制下岗职工,家底薄,正为巨额医疗费一筹莫展之时,“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是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短时间内,把所有捐助的善款及时地送到了我们手中……这那里是钱,分明就是及时雨、雪中碳,是救命的甘霖,是一颗颗砰砰跳动慈爱的心,让我能顺利、安心入院治疗。

我是不幸的,但又是幸运的,因为你们用最博大的爱心伴我同行,这无数的爱心点亮了我“活下去”的烛光,你们的善行义举给予了我们全家人极大的安慰;也鼓舞了在病榻上与病魔作斗争的我,给我带来了勇气和希望!让我和家人感到了安心,我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我一定会用自己的顽强意志,努力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只有经历过生死搏斗的人,才能切身体会到生命的珍贵,只有共同经历患难的人,才会感受到情谊的珍贵。此刻,语言已不能表达我们满腔的感谢之情,这份爱心和力量将伴随我和家人一生!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不论大家奉献的爱心有多少,你们都是我们一辈子的恩人!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我拥有未来人生的希望!在此,我携全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祝爱心人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张志平携家人叩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