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十三运会网球比赛:18日遂宁VS成都进行甲组女团冠亚之争

www.scol.com.cn  (2018-07-17 18:1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15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比赛第一个青竞项目网球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网球场开拍。

此次比赛分甲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乙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丙组男女单打,共15个单项,共有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241名运动员参赛。

目前赛事如火如荼,遂宁代表队共选派1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近几年遂宁网球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网球运动员。17日,记者从现场获悉,在本场比赛中遂宁代表队总体发挥良好,甲组女团周小茱、雷亭、唐佩琪、汪清筱发挥出色,于今日上午突围半决赛,明日将对阵成都代表队,进行冠亚之争。

接下来,遂宁队各位选手还将陆续参加男女各组单打、双打比赛。

据了解,第十三届省运会网球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执行。比赛将于7月23日结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