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 遂宁市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5 15: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医生,最近我的睡眠质量非常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4月14日上午,为向广大市民普及相关医学知识,遂宁市中心医院在裕丰园开展义诊活动。

现场,义诊台前前来询问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遂宁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的各大医师为现场群众把脉问诊,提供免费义诊,包括血压测试等。

“现在,很多人因为饮食不规律,睡眠习惯不好,引发了很多疾病,并且自身还没有警觉。”来自遂宁市中心医院的住院医师李春红告诉记者,开展这场义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群众积极主动的去了解自身身体情况,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时后悔不已。

现场,还举行了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4月15日至21日是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我们同行。”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广大老百姓从“谈癌色变”的恐惧心理中走出来,增强信心,自我调节,依靠科学,走向康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