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环保局局长为党员干部送上新春寄语:“五个下深水”

www.scol.com.cn  (2018-02-13 18:4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11日下午,遂宁市环保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齐宣,党组成员杨永生、沈剑飞、付小斌、邹凯及局党组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述、评、测”的方式进行。会上,退休支部、监测应急支部、宣教信息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日活动、业务特点等,认真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兼机关支部书记邹凯对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邹凯在点评中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加强党员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性、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调整思想重工作轻党建的思想,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下功夫做好个别党员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在组织支部活动的过程中要结合工作特点,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

结合述职评议会,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纪律工作提出要求,抓好警示教育,强化惩防体制建设,重点做好廉防风险点排查。同时强调,春节将至,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不用公款吃喝、送礼、旅游,不乱发钱物,不违规收送红包,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自觉防止“四风”问题泛滥。

大会最后,赵齐宣为党员干部送上新春寄语:“五个下深水”。一在落实党建工作的责任上下深水;二是在党的建设上下深水;三是在坚持学习的常态上下深水;四是要在抓多数上下深水;五是党建要在推动环保工作上下深水。

2017年度公务员述职考核工作会

同日,还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公务员述职考核工作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