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小孩贪玩被困防盗窗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5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凌康 实习记者 高菀君)2月8日11时47分许,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射洪县滨湖花园某一住户家一小孩将自己反锁在房内,并被困于窗户防盗栏上,现场情况危急,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救助。接警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及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1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名大约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坐于窗户防盗窗上,房间里面窗户紧闭,小女孩家人正不断安慰着小女孩。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钢筋速断剪将防盗窗进行破拆后,再由中队进入房间抱下小女孩,打开房门。经过近十分钟的破拆,防盗窗打开一个可供官兵通过的口子,随后,立即派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官兵进入房间,成功营救被困人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