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委政府专题研究高峰山灾后重建推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8:2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5.31”高峰山火灾事故发生后,蓬溪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先后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为深入推进重建工作,8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普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杨帆、副县长王松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水务局、文广局、林业局、民宗局、文物局、消防大队、文井镇等部门负责人和高峰山景区管委会现场专题研究,对后续工作再明确、再部署。

彭普诚常务副县长一行首先查看了重建现场,听取了文广、水务、林业、消防、民宗等部门前期工作汇报,对各级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文物保护单位要加大文物保护的宣传,加强用火、用电的隐患排查与整改,大力翻新维修,避免事故再次发生。

最后,彭普诚常务副县长代表县委政府就重建推进工作作再安排、再部署:一是统筹抓好总体规划。要结合文物修复、安全防范、宗教事务等进行全面整体规划,确保多管齐下、完美统一;二是形成合力抓好灾后重建。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政府领导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三是倒排工期抓好建设修缮,要以年底前达到正式对外开放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一枪下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