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遂宁市两会将于2月4日召开

2021-02-03 15:2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观察 李琴芳

2月3日,记者从遂宁市2021年“两会”新闻发布会获悉,遂宁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5日至7日召开;政协遂宁市七届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4日至6日召开。

遂宁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要议程有8项:听取和审查遂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遂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遂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遂宁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事项。

政协遂宁市七届六次会议主要议程有8项:一是听取并审议《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并审议《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大会议政发言;四是列席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听取并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法院报告、市检察院报告;五是选举;六是通过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七是中共遂宁市委书记讲话;八是政协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