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遇良缘·金石为开” 遂宁经开区总工会交友联谊活动助单身职工幸福“脱单”

2020-08-25 10:0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爽)“感谢总工会为职工办好事实事,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8月24日,在“七夕”来临之际,遂宁经开区总工会举办“经遇良缘·金石为开”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经开区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等128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急速印象、游戏互动、才艺表演……联谊活动中,共设置了相亲走廊、座号重排速配、真情大告白等互动环节,单身男女职工在游戏中互相了解彼此,增进彼此间之间的感情,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

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真情大告白中,共有10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表示愿意进一步发展交往,为本次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关心关爱单身职工婚姻问题,打响相亲交友品牌,是经开区总工会今年确定服务基层一线职工,助力“营商环境”提升的“十件实事”之一。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立足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会员职能,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帮助广大单身职工寻找真爱,促进家庭、单位、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