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公安机关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暨基层所队日常练兵经验交流会

2020-07-01 15:3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胡进 记者 赵权军)6月30日,遂宁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暨基层所队日常练兵经验交流会在大英召开。会议总结了遂宁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活动推进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当日,与会人员参观了大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史馆项目展板及“以警为根”文化长廊、警体训练馆、警体运动场等。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刻领会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其作为今后三年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第一要务,全力投入到实战大练兵中来。

遂宁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突出政治练兵、技能练兵、体能练兵,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聚焦阶段性目标,推动日常练兵新常态;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推动实战练兵新常态;聚焦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推动战时练兵新常态;聚焦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特色练兵新常态,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长效机制和常态模式建设,确保实战实用实效。

今后,遂宁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全警实战大练兵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重点任务,以坚强的组织领导、基础保障、督导检查和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立足岗位练技能、聚焦实战提能力,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升级发展提供素质能力保障,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