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宋瓷杯”遂宁全市导游(讲解员)大赛四川宋瓷博物馆初赛开赛

2020-04-28 10:5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德芬)4月27日,由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四川宋瓷博物馆、遂宁市旅游协会、遂宁市导游协会承办的2020年“宋瓷杯”全市导游(讲解员)大赛四川宋瓷博物馆初赛在遂宁市文化中心开赛。

比赛中,每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现场讲解进行比拼,四川宋瓷博物馆26名优秀的讲解员参与竞技,展现自身的专业技能和个人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角逐,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让在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时而响起掌声。

此次遂宁市导游(讲解员)大赛是以考核导游、讲解人员的专业素养、知识储备水平、专业讲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等能力为目的,使一批讲政治、专业精、服务好的优秀导游、讲解员脱颖而岀。同时,通过此次导游(讲解员)大赛选拔出我市优秀导游(讲解员)人员参加“2020年全省导游(讲解员)大赛”,以展现遂宁文旅新形象和导游(讲解员)风采,做好遂宁旅游的“宣传大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