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军人优先不成为虚设?” 遂宁市召开军地合署办公工作会

2020-04-17 17:1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哪怕我们用一年、两年、三年,只要能做好一件事,那就是好事!”4月16日,在遂宁市召开的双拥办军地合署办公工作会上,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肖舰这样表示道。

随后,参会人员对“如何让军人优先不成为虚设?”“如何让军民更加融合?”等军地合署办公和双拥模范城建设的详细内容先后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拥模范城建设,从细节上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军地合署办公是一项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互利化的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协力前行,做到思想认识、专职人员、沟通协调、责任落实“四个到位”;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更好实现军人在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优待优先。

如何打造具有遂宁特色的双拥模范城?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治热情;全面建设双拥模范城,坚持党政领导、军地互动、层层联动,因地制宜,打造好双拥示范街道(社区)、双拥文化广场等特色亮点工作;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为遂宁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遂潼一化发展做出贡献。

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肖舰,遂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梁强,遂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刚,以及驻遂部队,船山区、安居区双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