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者会聚遂宁蓬溪 探讨旷继勋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www.scol.com.cn (2019-06-29 23:0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29日,旷继勋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术研讨会在遂宁市蓬溪县召开。此次研讨会为纪念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系列活动。

研讨会上,评审委员会通报了评审情况和获奖情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属、特邀嘉宾、党史学者,特约作者及获奖论文代表发言。

获奖代表梁特光告诉记者,在写论文之前翻阅了各种各样关于旷继勋的书籍。论文主要是关于旷继勋信念坚定、为民思想、坚守原则、顾全大局这四个方面。

“通过此次纪念旷继勋蓬溪起义9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我感受到了旷继勋的初心和使命,这很值得我们后辈人学习和弘扬。”获奖论文代表丁文科表示旷继勋的革命事迹需要代代传下去。

据了解,此次入会论文约12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