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免费游!遂宁邀成都市民提前来感受年味!

www.scol.com.cn (2019-01-11 13: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征集成都重庆的幸运家庭 免费体验遂宁“年味”

新春观音文化大庙会(资料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李琴芳)办年货、穿新衣、收红包、走亲戚……又一个春节快到了!今年您来遂宁,将体验到不一样的年味!

逛庙会、观灯会,看花展、搞热漂……2019年春节将至,为打造具有“独特年味”的春节旅游品牌,中国观音文化之乡遂宁启动“遂宁邀您来过年”大型春节主题,摆出十大饕餮文旅盛宴,隆重邀您来过年。

大英死海热票节(资料图)

为此,由遂宁市旅发委、川报集团遂宁全媒体中心联合发起“成渝家庭遂宁过年体验行”活动,将征集一些成都或重庆家庭,于腊月间提前来遂宁,体验不一样的年味。即日起到1月20日止,您可以将自己家庭情况及参加理由发送至信箱67655486@qq.com,就有可能成为幸运家庭,参加3天2夜遂宁免费体验行。

主题活动有哪些?精彩不容错过

遂宁国际莲花灯会(效果图)

璀璨浪漫的遂宁国际莲花灯会、光彩夺目的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独具特色的新春观音文化大庙会、流光溢彩的遂宁夜景“夜下仁里”光影秀、原汁原味的龙凤古镇老遂宁民俗展演;以及射洪首届迎春民俗文化节、蓬溪县新星乡一年一度“送蛴蟆”民俗活动,射洪县青堤古镇“铁水火龙闹元宵”、射洪县螺湖半岛“迎春花卉”展、大英县中国死海热漂节等“春到遂宁节有欢愉——遂宁邀您来过年”的十大旅游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春节、元宵节期间细品“遂宁年味”。

“送蛴蟆”民俗活动(资料图)

三天两夜怎么玩?吃住行全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征集体验活动,可谓是行程满满,项目丰富多彩。除了上面介绍的遂宁国际莲花灯会、民俗展演、灯光秀、四川首届网络春晚等主题活动,还有特色的遂宁味道,温馨的特色住宿,浪漫的爱情栈道、幸福摩天轮等等,以及“问瓷遂宁”参观宋瓷博物馆等,一定会给来遂宁体验的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记者为大家梳理了一下,看这3天吃的、玩的、住的怎么样,是否吸引了你?

遂宁国际莲花灯会(效果图)

说到美食,必须得说说遂宁这几家店。但凡问起遂宁哪家本地菜最正宗、最地道,答案里面必定少不了遂宁鲜体验中心(遂宁鲜大酒店)、味小厨等。不仅有川菜的麻辣鲜香,更结合了遂宁本地独特的食材和烹饪手法,使之更具有遂州地域特色,深受各方食客的追捧。

遂州包面

除了遂州菜外,遂宁地道的特色小吃,也是不容错过的。遂宁“冲”、呙凉粉、凉粉、凉面……每到过年逛庙会,大人小孩都会人手一份。

遂宁“冲”

那么玩呢,具体行程怎么样?26日,浪漫的爱情栈道、幸福摩天轮、绚烂的莲花灯会、生动的仁里灯光秀,让来遂宁体验的游客感受遂宁美丽的景色。27日,逛庙会、看民俗展演、品宋瓷、体验制陶乐趣、赏四川首届网络春晚,体验浓浓的遂宁年味。28日,置办年货,逛遂宁鲜农产品,带上“大礼包”快快乐乐返程。

“夜下仁里”光影秀

玩得如此开心后,也有舒适的特色酒店。比如,位于遂宁城区、涪江中心的圣莲度假酒店,推窗就即可赏江景、看遂宁夜色,如此可好?

圣莲度假酒店

如何报名遂宁行?两种方式选择

此次体验行活动,主要征集成都、重庆的幸运家庭,每个家庭2—5名家庭成员(小两口、三口之家、两代家庭)。要求:有一定文字功底、拍图技术,愿意将此时体验行程以文图、视频进行传播。

2018遂宁网络春晚(资料图)

为方便大家报名或是咨询,主办方为大家提供了2种报名渠道:1、关注“品读遂宁”微信公众号,留言“我想去遂宁体验过年”,并写下家庭情况,以及参加这个活动的理由;2、通过发送邮件至信箱67655486@qq.com,邮件主题注明“我想去遂宁体验过年”,邮件内写下家庭情况,以及参加这个活动的理由。

最终,将选取幸运家庭,开启体验遂宁过年之旅。咨询电话:毛先生,18284515848。

3天2夜免费游,遂宁年味在这里等着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赢取免费体验之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