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上演现场版“战狼”

www.scol.com.cn (2018-12-12 18:4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报告!车里搜出疑似毒品一袋,请求支援。”这并不是真的出现事故,而是在12月12日,遂宁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特巡警“冬训”暨应急拉动演练活动。

据了解,此次“冬训”练兵以应对各类突发案事件为重点,采取“以市带县”的形式,组织市县两级公安特警参加。

演练活动现场举行警棍盾牌操、擒敌拳、车辆查缉战术、防暴战术队形及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

最终,安居特训警大队荣获警棍盾牌操第一名,蓬溪特巡警大队荣获擒敌拳第一名。

遂宁市公安局局长徐承强调,特巡警要突出实战引领,强化实战演练,切实提升反恐防暴、抢险救援、应急处突能力。同时不断总结经验,提炼战法,配齐配强专业力量,搭建特训警作战指挥调度平台,提升特巡警系统指挥调度、执勤作战、通信保障能力,并强化保障机制。

演练活动现场图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