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友好合作市州行走进遂宁 外宾代表期望与遂宁合作共赢

www.scol.com.cn (2018-11-29 11:0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参观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我是泰国的企业代表,主要开展贸易类生意,听完刚才的介绍,我十分有兴趣与遂宁的企业进行合作。”11月28日,在遂宁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外,泰国智慧食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雅说。

同刘文雅一起到遂宁的还有泰国驻成都总领事、柬埔寨驻昆明总领事、泰国清迈商业机构、泰国和柬埔寨企业代表及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人员。他们此行是来参加2018“友好合作市州行”走进遂宁活动。

参观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

“代表们此行是因为遂宁独特的区位优势及有与东南亚企业合作过的经验,主要考察农业、现代物流及经济贸易方面。”四川省友协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李林说,目前,该活动已走进巴中、凉山等地,已促进中泰企业在农业、房地产领域合作。希望此行能推动遂宁与东南亚地区的合作,搭建对外交流平台。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遂宁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及远成物流仓库,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由遂宁市外侨办主任罗庆伦主持。会上,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向与会嘉宾介绍遂宁区位优势、实体经济、金融环境等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

“遂宁市作为成渝经济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省的现代产业基地和现代生态花园城市,具有丰富的农业、矿产和旅游资源,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此次活动通过代表们了解当地产业优势、投资环境、以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增进彼此了解,挖掘合作潜力、寻求合作机遇,进一步推动遂宁对外交流与合作。”省友协会长赵平表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